法律聲明

2010-05-01
blogImg

宏將廣告、宏將傳媒聯合聲明

本公司獲悉有不肖人士於通訊軟體(例如:Line)上假稱宏將傳媒徵才並索取民眾個資、擅自使用本公司商標,疑似進行詐欺行為。 本公司業已蒐集相關證據向警方報案,特此聲明該不肖人士所為與本公司無涉,並請民眾謹慎留意。

著作權歸屬

宏將廣告股份有限公司獨立擁有宏將傳媒集團網站及相關網頁內所有資料的著作權,並與宏將傳媒集團網站相關網頁內的資料提供者共同擁有網頁內資料的著作權。對於宏將傳媒集團網站內的任何內容,任何企業或個人不得未經宏將廣告股份有限公司的明確書面許可,在非宏將廣告股份有限公司所屬的伺服器上對其做鏡像或複製。

智慧財產權保障

本網站所載述的功能變數名稱商標、文字、影像及聲音內容、圖形及圖像均受有關商標和著作權的法律保護。任何企業或個人未經宏將廣告股份有限公司事先以書面明確允許,不得就本網站內容之一部或全部進行任何形式重製、改作、散布等智慧財產權法規範之行為。

免責聲明

本網站所發佈的資訊中可能未包含與宏將傳媒集團及其業務有關的最新資訊,對於內容宏將廣告股份有限公司不聲明或保證其正確性或完整性;使用者若由本網站有關服務之廣告、資訊或要約而購買或取得之任何資訊或服務,亦不承擔品質保證之責任。

宏將廣告股份有限公司對本網站提供的服務不提供任何明示/默示的擔保或保證,包含(但不限於)特定目的之適用性及未侵害他人權利等擔保或保證。

觀看全文

立即下載

contactImg

Contac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