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您提供本履历中的个人资料(含姓名、电话等资料,以下简称个人资料)时,本公司搜集您的个人资料系用于评估您所应征的职缺或职务是否适合您,以及基于宏将传媒之人资政策之处理与运用(包含但不限于企业营运、人才评估、人事管理与服务)。
您所提供的资料,将依据本公司个人资料保护政策及规范提供最严格的管理及保护。
2. 您同意本公司以您所提供的个人资料用以确认您的身份、并与您进行联络、并提供您本公司之招募及行销服务资讯,以及合于其他隐私权保护政策规范之使用方式。
3. 依据个人资料保护法第3条规定,针对您的个人资料,欲行使查阅、请求复制本、更正资料、要求停止处理利用或删除等权利,请以书面将您请求的内容,寄送至台北市建国北路一段80号11楼,我们会尽速与您联络处理。但因本公司依法令执行职务或业务所必需者,本公司得拒绝之。
4. 您个人资料保留期限,以完成本个资使用声明所载目的所必要的期间为准,但若法律要求或许可更长期间,则不在此限。
5. 您了解本声明书符合个人资料保护法及相关法规之要求,具有书面同意本公司得依本声明内容搜集、处理及利用您的个人资料之效果;您所提供的资料,将依据本公司资讯安全政策及规范提供最严格的管理及保护。

想要了解如何让您的品牌更具威力,都欢迎联络!

我详细阅读个资声明,并同意此规范及内容。

*必填栏位


contactImg

Contac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