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扯

宏將影業目前已完成多部電影投資計畫。其中許富翔導演所執導的電影《詭扯》,更是打敗世界47國260部電影,於亞洲規模最大類型影展之一的韓國富川奇幻影展勇奪「富川影展評審團大獎」,為史上首度獲得該獎項的台灣電影。

《詭扯》於2021/11/12正式上映。

 

★ 第23屆台北電影節閉幕片及台北電影獎5項提名,劉冠廷及百白榮獲最佳男、女配角獎
★ 第25屆韓國富川國際奇幻影展 評審團大獎
★ 第58屆金馬獎入圍八項大獎,劉冠廷榮獲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
★ 第3屆台灣影評人協會獎,入圍最佳劇本、最佳男演員(劉冠廷)
★ 《16個夏天》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導演許富翔首部劇情長片

劇情簡介

電影劇情描述黑警鋒哥(陳柏霖 飾)要在48小時內找回被兄弟小強(侯彥西 飾)黑吃黑的鑽石贓物,他循著手機訊號來到某村莊,卻怎麼也找不到對方。在詭異氣氛下,與徐伯(陳以文 飾)為首的村民,展開一連串心戰與鬥智,局面陷入混亂時,竟還有女鬼(陳意涵 飾)來搗亂,情節詭譎之餘又有許多突如其來的笑點貫穿全片。

更多作品

前往宏將影業介紹


contactImg

Contact Info